海风和海水味儿的双王子【后续魔海only】

*是自家女体续写的我的【abo】海风和海水味儿饿双王子的魔海后续!!!!
*我疯狂吹爆她

海达看着他攀上了床沿,床垫下陷,他不自主向对方靠去。目光好死不死对上了那双带着戏谑笑意的眼,羞耻感自心底油然而生。

    五指携着偏低体温触上微微发烫的躯体,自脖颈逐渐向下,肩膀、前胸、最终停在腹部。手指是凉的,所触及之处却是被点燃了什么似的发烫,似满足又似不够满足的喘息无意间泄出了唇边。

    太有趣了。魔达兴奋得想发笑。此前面对他时脸上几乎写满了“我与你势不两立”的少年,在这时被情欲折磨得几近丢了理智,眼中明明是抗拒,悦耳的低吟却自他唇中吐出。

    太有趣了。他想。这张仿佛只会说出正经话语的嘴巴,此时为他,为他的气息而吐露出了投降般的轻轻哼声。

    于是他俯下身,吻上那双唇。是出于缠绕着的信息素的驱使,亦或是那他不知何时涌出的、他不愿肯定的感情。他只知道——

    “我亵渎了神明。”

评论(7)
热度(3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