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

*对新妖趴的小小妄想。大家好我是昨天写45的我又来丢人了。

*一织【武士】×陆【赤鬼】有cp向请注意【一点点】

*一织陆契约前提

*衍生趴中人物性格与原作不一定相同…不是ooc…吧

世界黑暗的一角,众妖齐鸣,群鬼狂欢。

还未到达地府,可也是阴气极重的位置。

偌大的府邸黑乎乎的一片,只有引路鬼掌灯,大厅之下的两旁是熊熊燃烧的业火,几只厉鬼被锁在其中嗷嗷直叫,天花板上还吊着几只。

这是阎魔大王手下四鬼王中,赤鬼大人府上。

柔软兽皮铺就的王座上,赤发的少年歪着身子,脚踩着五体投地瑟瑟发抖的踏脚小妖的头,半个身子都倚靠在身边的少年人身上。

那少年人竟是武士打扮,可不正是时下饱受众人赞誉的和泉一织。

“喂,一织——把那边的东西端过来给我吃。”七濑陆一手勾住他脖子。

和泉一织阴沉着脸不为所动。

“快一点——”

和泉一织左手握住武士刀柄的手几欲发力,可被赤鬼空出的手摁的死死的,只好如他愿伸手取来器皿。

满满一碗的人眼球。

一织反手把器皿扣在陆头上,被半路拦下。

七濑陆笑嘻嘻的抱着器皿。

“干什么呀,人称新一代的完美武士的和泉一织居然浪费粮食,脾气还这么暴躁。”

和泉一织忍住恶心看过去。

哪有什么人眼球,分明是颗颗饱满浑圆的葡萄。

是七濑陆向来爱玩的把戏。

“帮我剥。”赤鬼大人再次下令,然而和泉一织的忍耐已经快到极限了,压着火把头偏向一边不看他。

七濑陆倍感无趣的瘪嘴,手指在空中虚划,吊在半空的厉鬼‘啪’的掉入业火中,惨叫声如雷贯耳。

“这是这个月我助你捉到的第几只厉鬼啦?”赤鬼笑着拍手,“人人都道和泉一织是时下最强大的武士,谁又会知道这功劳一半都靠我赤鬼呢?”

和泉一织不理他,握紧的拳头指节泛白。

七濑陆把他揽过来,贴着他的脸轻轻摩擦,用自己的角撩拨一织的鬓发。

“理理我,一织。”

和泉一织不得不理他,语气却还是冷然:“我总有一天会摆脱你。”

七濑陆笑眯眯的捏他的脸颊:“你还真是可爱啊,一织。不要忘了,你可起誓过的,你是我的奴仆。”

不提这茬还好,提起和泉一织就心头火起。这混蛋明摆着算计他,趁人之危迫使他不得不与其起誓。这是他一生的耻辱。

“你心头有贪欲,一织。你并不满足于现状,我是感觉的到的。我倒是可以考虑除誓。”

心里的念想是藏不住以贪欲为食的赤鬼的,和泉一织斜睨,等他说完。

赤鬼得意的笑:“不过你起了另一种贪念,就算撒豆子也无法驱赶我,这是对我的贪念,你一辈子都休想脱开。”

七濑陆对着踏脚小妖的头一脚把它踹开,懒洋洋的起身向前走去,他经过之处,厉鬼们都在向他跪地求饶,祈求脱离虚无业火。

七濑陆发出不屑的嘁声,指尖冒出小小的火团,周围的业火猛地变强,又忽的熄灭。

什么都不剩了,魂飞魄散。

和泉一织从王座上站起。

“助我成为阎魔,我可以满足你的小小贪念。”七濑陆笑道,“现在,你可以暂时离开了。不要离家太久喔,一路顺风。”

End

hqyz真的好惨一男的

这个陆我可【】

评论(4)
热度(25)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