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和海水味儿的双王子

发情期【伪【后续魔海only】

海魔的场合

看清眼前的景象,海达脸红到了耳根。

“什,什么。原来魔达是omega吗…”

魔达此时被抽空了力气,和之前被魔法石吸走魔力一样,努力无视着海达无意识扩散出的如同海风一样清爽而的危险的alpha气息。

海达试图靠近他,信息素逼的魔达终于忍不住的咬牙喘了口气:“…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

束手无措的小王子挪了挪,他看着夜月下靠在礁石上和自己样貌如出一辙的人,突然理解了人类世界的“美不胜收”是什么意思。

魔达一向是不愿意示弱的,但是现在咬紧牙关眉头紧皱的样子实在是太新奇了。

想看清楚一点。

很单纯的想看看发情的omega的小王子就这么走过去了。

魔达被发情期弄得迷迷糊糊的,反应比感应慢半拍,尽管敏感的感受到了温和但是又好像隐藏着危险气息的信息素,可是来不及开口阻拦。

“走…开!离我远…!”

下颚被人捏住迫使他与他直视。

蓝色的眼睛如同广袤的海洋,被染上了不明不白的奇异颜色。

“我不想让魔达这么难受。”海达认认真真的说,另一只手摩挲着魔达脸上的印记。

“所以说,让我来帮你吧。”

魔海的场合

“哟,想不到我们的王子殿下居然是个omega。”

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的魔达一步步接近莫名窝在床上一天了的海达。

海水湿漉漉感觉和腥咸的气息弄得敏感到极点的海达忍不住的小声哼哼,一边用警惕的眼神看着魔达。

魔达想到了悦悠岛上居民的白猫。

“别那么警惕嘛,不觉得难过吗?我可以帮你啊。”

海达用尽全身的力气想用魔法阻拦已经坐上床榻的魔达,却被半途中捏住了手。

“你要是想打架倒也可以,反正你现在弱的很。”魔达得意的笑起来,“别抗拒我,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亲爱的王子殿下?”

魔达居高临下半俯在床上。

太近了。信息素欢腾的互相交融,海达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已经轻声呻吟出声。

似乎也没有那么抗拒了。

END
我人生第一个abo向居然献给了巴啦啦小魔仙?????

双王子太好了呜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74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