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就是雏鸟情结吧!

*巴啦啦小魔仙双王子无差,只是一个温馨(?)的小故事而已。
*年龄操作。海达王子×小小魔。
*恭喜海达喜当妈【希雅:仿佛自己变成了奶奶jpg.】
*私设魔达稍微厉害一点。

娜希雅从魔法海洋里带回了一个蛋。

这个蛋现在在海达手上。

“希雅姐姐,这是什么呀!”海昕和夏凡趴在桌子上观察这个蛋。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姐姐说这是魔法海洋每过千年就会凝结成的魔法蛋,会孵出什么她也不知道,怎么孵也不清楚。一般它都是自行孵化的。”希雅说。

夏凡“啊”了一声:“那你为什么带它回来啊?”

希雅给了她一个爆栗:“你到底有没有好好修习小魔仙的魔法啊。这个蛋被黑暗力量侵染了,姐姐不放心它自行孵化,让我带到人类世界来查看。”

夏凡委委屈屈的揉着额角躲在海昕身后。

“主要是冰岚城有些事情我必须回去,今天无法照看这颗蛋,所以想请你们帮忙。”希雅靠在门边问,“可以吗?”

两位小魔仙面露难色:“以前倒没问题…可是放假了,今天和明天我们要去岛外玩啊。要不交给其他人?”

希雅摇头:“普通人我不放心。”

三位魔仙开始冥思苦想,突然灵光一闪:“对了!海达/海达王子!”

正推门进来找她们的海达一脸懵逼。

希雅放心的把蛋给了海达后离开了,两位小魔仙高高兴兴去收拾行李。

把海达一个人留在房间里对着蛋大眼瞪小眼。

海达趴在桌子上,下巴抵着桌面,凝视着这颗蛋。

海蛋蛋,海蛋蛋,被黑暗力量侵染了的海蛋蛋朦胧着紫色的光晕,怎么动它都没有反应。

被侵染了,会不会孵出厉害的海兽魔物啊。

说不定我还打不过它。

海达忧心忡忡的想。

既然答应了照顾海蛋蛋,就应该好好养着它,可是海达作为王子一世英名,竟然不知道怎么孵蛋。

海达决定带着它去找人问问。

“孵蛋?孵蛋要合适的温度和湿度,之后只要等它自己孵出来就好了。”夏涛看着海达怀里抱着的海蛋蛋,“这么大一个?是什么的蛋啊?”

海达低头看看蛋:“我也不知道,不过谢谢你,我知道怎么孵蛋了!”

海达向海昕的姐姐要了一口大锅打算当做给海蛋蛋提供合适温度的容器。海昕的姐姐一脸怪异的看着他,生怕他不是要孵蛋而是要把它吃了。

“…海达,你见过母鸡孵蛋吗?”姐姐问。

母鸡是什么。海的王子表示不清楚,于是老老实实的摇头。

姐姐把海蛋蛋从他怀里接过来:“还挺沉——母鸡孵蛋是坐要在不干不湿的稻草堆里,用自己的体温去控制蛋宝宝们的温度的。”

海达点头表示明白了:“那我去找稻草堆。”

姐姐笑出声:“别啊,悦悠岛上没有稻草,你也别想着坐在蛋上孵蛋,没有用的。”

原来不行啊。海达有点小小的失落。

海达回到房间,抱着海蛋蛋想了半天还是想不到办法。

不过等他回神,他意外的发现自己因为抱着海蛋蛋的时间太久了,感觉它没有最初抱着的那么冰冰凉了。

啊!说起来我也可以用自己的体温暖和它呢。

海达这么想着,往后坐了一点,把身子窝起来抱紧了它。
实诚的小王子在原地坐了一个下午,腿都有点麻了。

可是这时海萤堡也有事情要处理,他只好抱着它一起返回魔法海洋。

海萤堡的魔仙看见自家王子全程抱着一个奇怪的蛋,都惊了。

海达和维勒解释了海蛋蛋的由来,抱着它处理完事情的时候已经到了深夜。

小王子思来想去,只好带着它一起钻进被窝。

夜里静悄悄的,海达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和隐隐约约来自海蛋蛋里的律动。

到底会孵出来什么呢?
海达想了想,往里面输送了一点点自己的魔法力量。

海蛋蛋轻轻摇了摇,嚇得他只好收手。

海蛋蛋又摇了摇,好像不满他停下输送魔力一样。

海达又输了一点魔力进去。
海蛋蛋更开心了。

重复着上述动作,海达不知不觉睡着了,但还是一直在往海蛋蛋那儿输入自己的魔法力量。
不知道什么时候,海蛋蛋‘咔’的一声有了裂痕。

清早醒来海达发现这道裂痕,严重怀疑是自己把它压碎了。

我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海达揉揉僵硬了一晚上的手臂想。

海蛋蛋被他小心的放在桌上,突然自己晃动起来。

海达猛地站起来,双手撑在桌子边注视着它。
裂痕更深了,出现了更多的裂痕。

‘咔’。
海蛋蛋突然自己裂开了,浓厚强大的魔法能量向四周扩散。

海达定睛一看,原来海蛋蛋的地方,坐着一个小小的,和他长的很像的小孩。

小朋友刚刚从蛋里孵出来还没有什么力气,只是恹恹的趴在厚厚的蛋壳上,两只小手抓住蛋壳的边缘,好像在啃蛋壳的样子。

海达悄悄的捏起一块碎片放进嘴里。海蛋蛋的蛋壳居然是甜甜的,而且像糖一样在嘴里会自动化掉。

只是海达感受到了这孩子身上的黑暗力量。
嗯…一般小孩子出生第一件事是什么呢?
是取名字吧。

海·取名废·达沉思良久,最后决定叫这个有黑暗力量和自己长的很像的孩子魔达。

与此同时,小魔达吃完了最后一点蛋壳,奶声奶气的打了个饱嗝,睁开了眼睛。

是漂亮的红色。

小魔达好像想说什么。
海达满怀期望的看着他。

小魔达吧嗒一下嘴:“…妈妈!”

海达懵了。
刚准备和海达请安的果果也懵了。

刚刚啃完蛋壳的小魔达吧咂着嘴朝海达爬过来。怕他从桌子上掉下来,海达赶紧上前去把他抱起来。

感觉到自己突然变高的小魔达开心的滋儿哇滋儿哇。

果果捂住嘴,倒退两步,震惊的跑了。

海达还没反应过来,魔达的小手拍上他的脸颊,海达戳戳他肉嘟嘟的脸,被小朋友一把抓住了手指‘咯咯’的笑起来。

“王子殿下的蛋生出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小孩子”这样的事情在极短时间内传遍了海萤堡。让果果当侍女实在是太屈才了,哪天让她去试试新闻宣传吧。

维勒头疼的传讯给冰岚城女王,请她让小公主赶紧来海萤堡一趟。

希雅赶来的时候,海达正很难得的席地而坐,小魔达在柔软的地毯上撒欢,咿咿呀呀的乱七八糟说话。

小魔达扒在海达腿上:“妈…妈妈。”

海达无奈的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不是妈妈啦。”

小魔达眨眨眼:“…爸爸。”

“也不是爸爸啊。”海达扶额,“叫哥哥吧,我是你的哥哥,好吗?”

小魔达把海达的手指放进嘴巴里吮着。海达觉得有点麻麻的,便收回了手指。

小魔达不满的喊:“…海达!我要!”

海达炸了:“叫哥哥!!”

希娅:我是不是不该打扰你们.jpg.

看见有其他人来,小魔达才软下来眼睛眨巴眨巴:“哥哥,我饿了。”

其他两人:……
你以为我们没看见刚刚你没大没小的样子吗?

晚上去哪儿睡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海达本想把他扔进其他房间,可是小魔达可怜兮兮的又看着他叫他哥哥,海达的心都要软化了,只好允许他欢腾的爬上自己的床。

小魔达睡觉的时候很安分,海达睡不着,侧着凝视他安静的睡颜。

他能平安长大吗。
他能长成一个好孩子吗。

海达思来想去,竟然就这样看了一夜。

小魔达长的很快,一个星期后就已经有七八岁孩子那么大了,差不多一天长一岁吧。

海达试图教他魔法,可这小朋友天赋异禀,一点就通,学的奇快。

也是,他本就是海的宠儿。

只不过海达有点担心魔达魔法里时不时冒出来的黑暗力量。魔达好像可以同时控制两种力量一样。

好在小魔达还算得上是个好孩子,从能流利的说话开始就在向海达学习,眨着眼睛说‘我也想保护海达和海萤堡!’,让海达甚是欣慰。

只是……有点叛逆。

从第四天开始,他就再也没叫过海达‘哥哥’了,整天直呼其名。

海达感觉莫名的失落。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魔达超级黏海达。其他人靠近他或者触碰他的东西,他都要凶凶的看那人一眼,曾经无数次吓到了两位小魔仙。

而且魔达还是超级喜欢和他一起睡觉。

虽然小魔达试图做出一副狂妄而不近人情的样子,但是在表现‘喜欢’的时候还是很不同的。

至少海达看得出来。

魔达学习能力太强,到了第十天,已经没有什么能教他了,只好带着它去请教贝巴巴。

贝巴巴打开了他的藏书馆。

从此魔达每天除了看书,就是缠着海达和他过招,虽然他好像一点都不喜欢看书,但是乐衷于从古籍里发现奇怪的魔法捉弄海达。

比如召唤魔法海藤把他缠起来固定在床上什么的。
事后海达抓着他暴打了一顿【孩子太皮怎么办】

魔达的力量和他的调皮捣蛋程度与日俱增。

“魔达!!”海达已经不知道自己第多少次不顾形象的大喊他了。

魔达悠悠的揣着欠揍的笑脸从门口探出头来:“王子殿下,您叫我?”

海达无奈的叹息。

今天魔达学了高级的隐形术,然后把海达的东西全部藏了起来。

“魔达,把我的东西变回来。”海达揉揉额角,“有很重要的东西,我要处理公务。”

“有我重要吗!”魔达理直气壮,“你忘了吗,你今天还没和我练习魔法呢。”

海达没忘,只是他打不过魔达了。

海达只好答应他赶紧处理完事情以后再去陪他。

魔达正在和不知名的海洋生物交流。

黑暗的力量从那东西身上渗出,魔达的指尖牵出黑色的线,戳了戳它的脑袋。
……海兽!

海达瞬间警惕,魔法团握在手心蓄势待发:“小心!魔达,离开它!”

海兽不明所以的叫了一声,海达将手中的魔法团甩了出去。

“等等。”魔达直接走过去抓住了海达的攻击。

海达觉得自己要被他吓出病来了。

不料它在魔达手里消失无踪,魔达皱眉:“别担心——它是我召过来的。”

海达这才注意到他正在使用黑暗力量:“你?!我叮嘱过你不要用黑暗的力量,你居然还把海兽带进海萤堡?”

魔达无所谓:“没关系,我控制的住它。”说罢便招招手变出通往深海的通道,把海兽踢回去,再和海达说:“我们来吧。”

海达没动。

魔达盯着他奇怪的看了好久,才用他仅有的能解人意感觉到,海达好像有点生气。

海达其实是有点怕。黑暗力量比普通魔仙的更强大,前期更好提高,很多人都会被它吸引着去修行,但是一般人一旦开始修行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停下来了。

魔达天生魔力充沛,并且不解人事,他怕他闯祸。

他怎么就不懂呢。海达抿嘴想。

“你生气了?”魔达问。

海达叹了口气:“我没有,但是以后不要用了。”

魔达不解:“为什么,这种力量更为强大,正是我需要的。”

我需要强大的力量,才能更好的保护你。

魔达把这句心里的话毫无顾忌的说出来了。

海达稍微有些惊讶,但是摇摇头:“我不需要。你以后不要用那种力量了。”

魔达眼中的光一点一点暗下来。
他怎么就不懂呢。魔达暗想。

海达看着魔达突然凝聚起魔法力量,对他说:“那我们来打一架吧,你赢了我就答应你。”

海达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毫无悬念的,海达输了,可是魔达还没有停手的意思。

有个声音在魔达的耳边悄声说:“他不相信你的强大,那就证明给他看,让他再也无法反抗你,他就是你一个人的,再也离不开你了。”

魔达下手越发狠了起来。海达注意到了魔达眼中断断续续的闪着暗红色的光,心里咯噔了一下。

海达仓皇躲过魔达的攻击,魔法团从他颊边擦过,擦出一道和魔达的印记一样的血痕。

“为什么不还手?亲爱的王子殿下,难道你弱到这种程度了吗?”魔达托起一团魔法,傲慢又不屑的说。

怎么可能还的了手。海达想。

海达越是沉默魔达就越生气,像是叛逆期的小孩子一样。他气愤的唤出通往不知名地方的通道,“哼”了一声钻进去就不见了。

海达一个人站在原地,伸手把脸颊上的血擦掉了。

有点难过。

海达以为自己只是有点难过,等到了晚上,一个人回到寝宫,一个人躺在床上,才突然感觉到不适应。

他已经有好久没有一个人睡了。

每天醒来睁开眼睛就能看见魔达,海达很喜欢观察这个孩子一天天的成长,这对他来说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不知道魔达在哪里呢。至少海达找不到他。

海达忧心忡忡的想了半夜,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好像有谁坐在他面前,看了他一夜,等他发觉后睁开眼睛,又不见人影。

这晚上睡的实在不太好,海达一天都没什么精神,恍恍惚惚还有点头疼。

维勒突然慌慌张张的跑过来:“王子,不好了!海兽带着一股巨大的黑暗力量攻击海萤堡了。”

海达猛地站起来,指尖冰凉。

什么…?是他做的吗?

海达感觉最近几乎要生完一辈子的气了,他直接冲了出去。

海萤堡上空的保护罩外挡着一大堆凶恶的海兽,黑暗力量不断冲击保护罩,保护罩上的裂痕不断增大增多。海萤堡的魔仙们害怕的躲了起来。

海兽群中没有魔达的身影,海达稍微平静了下来。

仔细想想,这些海兽不一定是魔达召唤过来的,但是应该是因为他使用黑暗力量召唤过海兽,使保护罩出现了裂痕,魔仙的力量吸引了它们。

希雅和小魔仙们正好在海萤堡中,此时已经召唤了洛洛们准备战斗,海达唤出坐骑向保护罩外游去。

他决不能让海萤堡的子民受到伤害。

但是魔达呢?

外面那么危险,他即使能打得过自己,也不一定应付的了蜂拥而至的海兽,他还安全吗。

海达没意识到自己和老妈子一样的操心起来。

因为心不在焉和精神不济,他没注意夹击而来的两只海兽而被黑暗力量击中,从坐骑上掉了下去。

“海达!”希雅赶不过去,只能着急的喊他,心都要悬到嗓子眼了。

海达的力量是纯净的,若是被黑暗力量所伤,他会受到巨大的痛苦,此时他疼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只能任由自己掉下去。

他被一个人接住了。

海达睁眼,蓝色的眸子正对上血一样的红色。

小朋友没事。海达安心的闭上眼昏睡过去。

魔达本来就悄悄的躲在海达身边,但是因为海兽数目众多也无暇顾及他,才让海达在他眼皮子底下受伤。

他生气了。

伤害海达的黑暗力量被魔达转移到自己身上,另一边凝聚起自己全身的力量,犹如恶虎一般狠狠的攻击海兽。

它们怎么敢,伤害海达?!

他真的和疯了一样肆意使用自己的黑暗力量,希雅和小魔仙们渐渐插不上手了,只能回去帮海达疗伤,一边思考怎么阻止疯了一样的魔达。

海萤堡的魔仙惊恐的看着王子带回来的孩子攻击海兽的样子,都被吓懵了。

海达醒来,身上的伤已经痊愈,他一抬眼便看见了正在战斗的魔达。

“魔达!!”海达挣扎着起身喊他。

魔达正好将最后一只海兽扔进深海,全身的力量都仿佛用光了,他最后深深的看了海达一眼,直愣愣的栽了下去。

海达冲上去接住他,整个人都慌了。

希雅担心之余忍不住在心里翻白眼,你们两个轮流晕是什么情况。

魔达醒来的时候海达紧张的凑上来。

魔达本来想逞强说自己没事,结果看见海达这幅样子,玩心顿起,只是轻轻摇头,小声的喊了一声“哥哥”。

海达更内疚心疼了。

庄儿在一遍,有些一言难尽。

“我本和王子说,你只是力量用尽殚精竭虑了而已,不用一直守着。”庄儿端来一个药瓶,示意他喝下去。海达动作轻缓的把他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可是王子还是担心。幸好你醒过来了,不然他可能要一直守在这里了。”

魔达坚决拒绝喝药:“我不喝!”

“一定要喝,等会让果果送点好吃的过来。”海达叹息着揉揉他头发。

他养大的小朋友没事,太好了。

庄儿默默的出去了。

魔达一口闷了魔药,呲牙咧嘴愁眉苦脸,一边对海达说:“我错了,我以后不用黑暗力量了。”

海达心中微微一动。

“没事…你也用不了了。”海达奥秘身上摸出颗糖塞进他手里,“你身体里的黑暗力量这次彻底消耗殆尽。以后只能使用魔仙的力量了。”

魔达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力量,海达怕他难过。

不料他居然笑了:“这样正好。反正我就算是魔仙的魔法也比你厉害。”

“…喂!”

晚上的时候,海达怕打扰他休息,打算自己去别的地方睡,可是魔达不干。

“别闹了,好好养伤。”海达把他塞回被子。

“一个人我睡不着。”魔达圈住他不撒手,见海达还是不答应,只好使出杀手锏,“…哥哥。”

海达败了。

养伤期间魔达的霸道和任性被发挥的淋漓精致,除了海达谁都不亲。反正和海达告状海达也和他生不起气来,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希雅看不下去,直接回了冰岚城,因为冰封通道的原因暂时回不来了。

小魔仙们在海萤堡的图书馆借阅,夏凡叼着笔捧着人类世界类心理学的书说:“魔达那么黏海达王子,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雏鸟情结吧。”

“不。”海昕捂嘴笑,“这是爱情吧。”

END
【雏鸟情结是指动物会把第一眼看见的活动物当做自己的妈妈,是动物行为学的印随学习,通常在成长过程中也会不自觉的亲近和模仿‘妈妈’。也指人预见生命中第一个最重要的人,对对方会有特殊的好感。】

然后被我写成了四不像。对不起【】

我终于如愿以偿的让魔达叫哥哥了!!!兴奋!!!

也许会掉落魔达×小小海吧,大概。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